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Anson Gambateh

八点四十六分了,距离考试时间大概还有两个小时多,
现在的心情也没那么紧张了,
跟室友讨论后,觉得该记的Cases也都记住了,
今早七点就起身,重新温习昨天读过的,
还好还有印象,现在也是该休息了,
再继续读下去,那将会弄得我更乱,
倒时我脑袋发烧那就等于前功尽弃了,
不敢说我做足了准备,但至少可以说该读的也都读过了,
该背的也都备好了,准备上战了,
Banking Law,你等着瞧,我一定要打败你,
相信自己,我一定会做到。

Anson加油咯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