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考生们,准备就绪,上战咯...

考试越来越接近了,好紧张哦,虽然有做了准备,但心里还是持有紧张的心情。
今天下午也到了图书馆温习功课,想起很多以前在中学念书的时候,
发现以前考试都没这么紧张,考试而已,没什么好怕的。
来到大学,这里的生活完全改变了,从第一年,第一学期的考试都怕到现在。
除了考法律系以外的科目就没这种感觉,生活在法学院可以说生活没有一天是安宁的。
考试一到就会忐忑不安,七上八下,最怕的就是把法学院的科目给当了,
能够生存到现在还算幸运的,虽然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总算也一年一年地唉过了,
能够上到马大法律系,也许是我父母感到最光荣的吧?所以一直都觉得没走错路,
这路再多么的坚难我还是会走下去,多熬一年多久毕业了,*如果顺利的话,哈哈
有时自己还会在幻想自己戴上四方帽时,那是多么的开心,
看见爸妈的笑容,是多么的安慰呢?
还有一天就上战场了,心情还是没法松懈,所以从图书馆回来就坐在电脑前写写部落格,
让自己轻松一下。
SPM开始了,看见SPM的考生也在忙头苦读,想当年我也是这样的,
不过没他们勤劳啦,哈哈,所以成绩也没他们好,哈哈,
自己活该,最令我满意的还是STPM的成绩,从来不敢想象有那么一天,
哈哈,让我开心一下也行嘛。
今天,我也背着重任来祝福这些考生,哈哈,景优(Vincent Choo),看你每天都说讨厌历史,
其实历史也不是那么难,相信你自己,你就会做到最好的,我想只要你有下功夫,最后出来的成绩会是你想要的。明天历史试卷(一)还有马来文试卷(一)要加油咯。当然还有我的表弟侑财,不要每天沉迷于电脑游戏了,SPM了,你也要做好准备,不要把读书的时间都花在网上游戏了,以前还听你说过你要读法律系的,所以要让自己实现这个愿望,只要用功,没什么事不可能的。
[对不起,找不到表弟侑财的照片,唯有这张他唱歌比赛的照片]
*红色衣服后边那排,第三排,黑色衣服就是他了。
记得加油咯,等你好消息。

[景优,不要那么紧张,告诉自己SPM而已Sub-Sub Water]

*Dun crazy with HISTORY again, take it as easy...U can do it

11 As belong to u...

God Bless U....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小杰 said...

是咯,spm而已,"wet wet water"啦!

November 12, 2008 at 12:06 AM  
Blogger chwee yen said...

对阿,如果不是家人的话好像蛮难撑到现在的,法律系的压力实在太大了,有时真的会有窒息的感觉,可是一想到爸爸,妈妈,公公,婆婆,叔叔,姑姑,堂姐,弟弟,朋友,还有身边所有人对我的期望,只好咬紧牙关撑下去。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当看到家人欣慰的脸,就算辛苦又怎样?很值得!我想你也一样吧?我们要一起努力加油哦!相信自己!

November 20, 2008 at 1:0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