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熬夜

最近都在熬夜,为了那一张考卷,
从study week到现在都在碰它。
偶尔也浪费了不少的时间在聊天室,
发现如果要静静的读书的话我就得把电脑关上,
不然它将会诱惑我离开书的视线,
这时候应该是睡觉时间了,
但我还在这写着我的部落格,
明天起不来,又懒得去图书馆了,
考试到了,大家的心情都紧张了起来,
我是否能顺利的作答呢?希望吧。
上天一定要保佑我噢,
这次觉得自己不是很用功,
如果飞了,那也得怪自己,
我想我该不会那么不幸吧?
要飞也不是那么容易吧?哈哈
让我安慰一下自己也好,
十二号还有两天就到了,
我也该做最后的冲刺了,
攀到最高峰,
到时我得把我所记得的Case全都吐出来,
一个都不放过,
说到一定要做到咯。
最后要告诉全世界的人,
我爱LXEB 3310: Law of Banking and Negotiable Instruments 1
祝福我吧?也祝福你们,
不管大学生,学院生,考STPM和SPM的你们都要加油哦。


最后与大家分享我的精神粮食,
它有爱心在里边哦,
人家告诉我吃巧克力是很幸福的,
是这样吗?
对,我感受到了,
谢谢你的爱心巧克力,
每次study week时你都不会忘了给我这个东西,
你说吃了读书就不会爱睡。
是真的吗?哈哈,
这是我告诉你的吧?

[Dairy Milk Roast Almond & Southern Natural Raisins]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chwee yen said...

没错啊,吃巧克力真的是很幸福的!我是说吃巧克力就不会那么压力,吃巧克力能减压,能不能抗嗜睡症,我没说哦。我是说吃葡萄干就不会那么爱睡了!很高兴你喜欢为你准备的巧克力!嘻嘻!

November 20, 2008 at 1:0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