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部落格

今天早上起来到现在都没离开过电脑,
就算昨天睡觉,电脑也都一直陪着我,
昨天十二点,开始到现在我都在忙着上载今年生日派队的照片,
就一个那么简单的上载照片足够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简直把我头都给弄大了,
当我打好我所写的字时,照片上载以后,又把我的字体排法给弄乱了,
要不自己就会不小心把上载的照片给删除了,
这意外一次又一次地发生,花了我好多的时间去解决,
最后终于把它搞好了,我的生日派队分享终于发布上去了,
现在好累了,花了一整天,书也没读到,该去读IT了,
十七号就要考这一科了,
不过事先我要去冲凉洗衣服,堆了一座山的衣服都还没洗呢?
想到洗衣都怕,没办法,说叫我没钱买洗衣机?
送去Dobi?都说没钱了,哪来的Dobi呢?洗衣好累啊!!!
不能怪,这是我的宿命。咔咔!!!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andrew said...

你每天都在忙着写部落格,真是件好事,可以把每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写下来。从这里可以看得出你是一个很用心的人。你的细心是众人都能看得见。这部落个都真理的津津有条的。加油咯!

November 14, 2008 at 4:23 AM  
Blogger chwee yen said...

真的佩服你了,可以那么有耐心的写部落格。可是如果你没写我又要投诉,哈哈。我回去看看看洗衣机可以用了吗?

November 20, 2008 at 12:4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