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新时代的哲学家;可恶的法律哲学教授

已经有一天没有写博客了,感觉怪怪的。
昨天吃晚饭时,突然问了一个朋友问题,你跟她之间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回答:我们没发生什么事啊!突然一个很有哲学想法的人说了一句话:不是因为发生了什么,而是因为没发生什么,才发生了什么。这句话让我觉得好有哲学,刚好我们也刚上完法律哲学,所以就对这句话深入地去研究,结果终于找出了答案,就是因为他们没发生什么事,所以发生了一些事。说这句话的人看到我说他,他一定今天会变神仙,飞上天,因为他成了我们心中的新时代的“法律哲学家”(Philosopher King)不用指名道姓,那个人有看我的blog的话,他就知道我在说他。
我想他这么有哲学,不怕上法律哲学了,拿定A了,可能到头来那个嘴巴很衰的Abdul Samad还要给那新时代的哲学家踩得死死的。
今天上了法律哲学这堂课,那很喜欢人家叫他Prof Associate Dr Abdul Samad依然像往常,一开始就喜欢点名,当叫到一位学生名字时,她没来,可以说是从这学期开始她只来过一天,因为身体不适的关系,所以暂时停学,那光头的Abdul Samad问道:Do we have this people in our faculty?一位同学就准备回答他的问题时,想告诉他因为那同学身体不适,暂时停学了,还没说完,那光头佬竟杀了一句话:Why, Pass Away?
哇考,这是什么意思?我有听错吗?那话是从光头佬嘴巴说出的吗?怎么有这么毒的教授,哪称得上被叫Prof Associate Dr Abdul Samad,说话没经过大脑。这时大家给他的反应只有:嘘嘘嘘嘘.....虽然他没得罪我,但我就是心里不爽,想在这里唱他,人海活生生的竟然说人家去世了,Touch Wood.....换个情况,如果别人这样说他呢?他的感受是怎样?如果你要我们尊敬你的话,那就说话前,先经大脑再说。不然我会说你没学问。一个有学问的人是不会乱说话的。
现在真的一身都是火,没办法,我还是要上他的课,谁叫我们衰,被他教,就连tutorial他也包完。再忍多一个多学期吧。明仔加油哦!我会支持你的。

文:初顺 (明仔)2008.09.10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