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神啊,救救猪吧!

突然想唱陈小春的神啊,救救我吧!每次为自己定下的决定都是无法去实行。算算看日子也已不多了,我该怎么办。总觉得这个学期自己越来越懒惰了,没人能救我,只有我自己。每次我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开始要担心,这又有什么用呢?会说但却不会去做!所以我该醒醒了,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还有论文,我开始了吗?开始了,但也只是做了一点点,为什么我不能像别人一样?一天做一点,这样不就可以了吗?觉得自己好笨哦,好像混不进这个世界的,也许我是属于另一个世界的。这不是我的地方,但我都来到了就要去适应吧。
早上,太阳高照,把我这只“懒猪”从睡梦中给照醒了。一起来,就觉得很懒散,也许这就是猪的特点,所以常被人叫猪,加上笨笨的我也许就称得上被叫猪吧?也没什么不对,它只是一个代号,所以我都不会介意的!我真好笨哦......
用另一个角度来看,猪也是很可爱的,也许不是我笨,是我可爱,所以才会适合这称号吧?你问我谁会叫我猪?就是你,现在在看着我部落格的你,不承认,默认?哈哈
......

文:初顺(明仔) 2008.09.05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chwee yen said...

i didnt call u pig arr
hehe,me lagi lazy lol!!
gambatte ya!!

September 5, 2008 at 12:02 PM  
Blogger chwee yen said...

no wor,i didnt call u pig arr.who orr?
u giv urself too much stress le,smts relax bit k?
gambatte ya

September 5, 2008 at 12:0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