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林健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没有任何的理由
心里有一点痛
如果是真能回头
我想抓紧你的手
不要让你走
突然
看见
我和你的照片
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都希望能够
对你说明白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
永远都我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突然
看见
我和你的照片
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都希望能够
对你说明白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
永远都我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我一直以为时间能把一切都带走
不 曾想过要回头
如果我们的爱还没到尽头
只想靠近你 我不想放你走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都希望能够
对你说明白
最爱的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恋
永远都我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是你 不是他

文:初顺(明仔) 2008.09.04

1 Comments:

Blogger chwee yen said...

i noe i noe.haha

September 5, 2008 at 12:0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