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雨天的心情

每次抱着很大的希望你的失望就越大,今天很无助,一考完试,整个人就觉得没心情了。突然觉得好久都没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勒,也许没什么事情时都不会想写吧,这已是成为了我抒发心情的小空间了。今天会突然上来当然是发生了一些事,但可以说是小事,也许是自己太过在乎了。考试考得不好都会这样,不爱讲话,所以电脑也就成了我的倾诉着。虽然它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但至少它愿意让出小空间给我抒发心情。它永远都不会向我抱怨,似乎有点委屈了它。但它从没抱怨,所以就这样电脑就成了我生活的密友。不能没有它。
谁说男生不能哭呢?男生也是人,但男生的自尊心总会比较强,在流泪的时候,总躲在角落自己一个人哭,我也不例外,伤心时,我是不易流泪的,当我会流泪时,也许是我最失落的一刻了,那时是多么的想找个人给我拥抱,让我不再流泪,有谁愿意呢?现在的我就好想有人抱着,这感觉会是很温暖的。现在正下着小雨,也许老天不让我一个人难过,它都把我的眼泪吸走,为我承担我的悲伤,谢谢老天爷还有你的存在。
我爱你......
文:初顺(明仔) 2008.09.04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chwee yen said...

y u dun tell me all this?
when u nid some one 2 hear u talk,i really wish i am de one.
u say u nid someone 2 giv u hug but u askin who willing?
i will,but wat u say make me feel i am nth.u dun think i can help u,i can listen 2 u.
i really hope i wil b de one dat u wil share ur happy,ur sadness wif me.

September 4, 2008 at 7:5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