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忙里偷闲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着,也许你会说我在忙什么呢?
忙着写blog咯,其实手上还有一大堆功课但很奇怪我还把时间花在这个博客上,似乎太浪费时间了吧?不管,今天的我就是要把时间花在这里,哈哈。
早上一起身就一直黏着我的生活密友,电脑。用它来设计这个博客,可说它是贡献了不少。
当然也要谢谢Raymond(康胜)与亮财,每次都打扰他们,问东问西,因为我是博客的新客嘛,难免对这里还是很陌生。哈哈
洗了一大堆的衣服,好累啊,好想有洗衣机,那就可以不用用手洗了,哈哈,所以每次有回家都会带一大堆的衣服回去洗,懒猪就是酱吧!
下午自己无端端地坐在电脑前,好像很有情趣,就乱乱写了一首词,对我来说是蛮悲的,不懂为什么,我喜欢悲的歌与词,觉得会很感动与伤心。但我对生活,决不会抱着悲观的态度去面对,一切都是注定的。有人说那词写的是我自己吗?不会吧,我还没经历过这么悲的爱情吧?也许有,我也不懂,你自己去猜吧。哈哈
下午四点五十三分了,也该去做我该做的事了,别浪费时间了。但很开心今天写了好多好多的blog,还做了一首词,我等你为我来编曲哦。哈哈我是不是发梦啊?我又不是有名的作词人,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小人物,想太多了,但人总是要有梦想,但梦想不可太离谱,不然永远都不会实现,这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得空的话,多来此地一游哦。

文:初顺(明仔) 2008.09.05


爱你一万年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chwee yen said...

haha,wan ask u y suddenly so hardworking write blog de?last month keep wait but u didnt update.2day its lazy day orr coz i oso doing nth juz watch drama n play games.stop rain pls,i wan go dinner.haha

September 5, 2008 at 6:30 PM  
Blogger 明仔(Anson) said...

有时候我还是会诗情画意的,因为我懒惰,所以就把时间花在写blog,写了blog心情会很好

September 5, 2008 at 6:4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