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12

家...我真的想你了



我想家了,想念爸爸妈妈...想念我那温暖的家...
那天晚上,回到房里,面对着四堵墙,
没人聊天,对着我手上的手机,看着面子书网友的状态,
看着Whatssap...我...我...我...我低落的心情来了。

那一刻,第一个想到的是我很久没回家了,
我想回家,虽然妈妈陆陆续续都有来吉隆坡,也有在关丹与爸爸妈妈见面,
可是那种感觉与回家乡看到他们是不一样的。

回顾过去从我一开始做工,我到底回过了几次家?
今年...过了大半年,新年...十五...除了这些日子,我还有回到家吗?
清明节回关丹,哥哥结婚回关丹...可是这不是回家乡啊?
所以回顾一下,我真的很久没回家了...
家...你还记得我吗?

虽然我很久没回家,但这个家永远在我心里占了很大的空间,
突然想起,当家人还在的时候,多点回家,陪陪家人...陪陪父母...
家...我真的想你了~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u should go back..find sometime to go back..

July 6, 2012 at 11:05 PM  
Blogger 桀森 said...

吉祥^^
有一個家讓我們想念~讓我們可以回去~總是幸福的~~ ^^

p/s你要找一天回去順便帶我們去玩啊~哈哈 :P

July 18, 2012 at 8:3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