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正式踏入社会大学

第一张属于自己的名片
这就是我现在工作的房间,房间似乎有点单调,需要点东西来点缀

结束了九个月的实习,休息了一个月,
四月十八号正式踏入社会,
开始了人生中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这一次选择了同样的公司,
继续留在这间律师楼Sidek Teoh Wong & Dennis学习,
开始漫长的律师生涯,
之前也顾虑了很多东西,
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继续留下,

这一次留下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是因为对这里的工作环境熟悉了,
伙伴,律师们,老板都是我考量之一,
实习了九个月发觉这间公司的老板从来不会无缘无故骂员工,
当然,工作范围也是我本生考量之一的地方,
这一次是被Retained在General Litigation Department,
也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学的东西比较多,
更可以看到不同样的案列,
由于我的部门接管的Case都是高庭的案件较多,
所以我也没有自己的Profolio,
也都在协助一些Senior Associates,老板做一些Drafting的工作,
再来就是Attend court,
目前负责最多的就是Bill of Costs,
Submission for Bill of Costs,

那天刚与一位Senior Associates Ms Lee说过想学一些关于Family Law的案件,
顺口问她是否手上还有一些离婚的案件呢?
并告诉她可以的话我本就想学一学,
真的要向他们学好功夫,为自己将来打算,嘻嘻!

工作第二天收到Ms Lee Chooi Peng律师送我的一本书,
"What every good lawyer should know"
看过了一部分的内容,觉得很sensible,
说明了一名律师该有的条件,
从如何与顾客接触,还有一些小细节就比如如何设计律师楼,
工作的房间等,这都是会带给顾客深刻的印象,
再来就教律师如何Manage file等等,
就连Business Card也是要善用它,
真的是一本不错的书,
在律师界八年了的她(Ms Lee)也买了一本给自己,
真的要谢谢她送的这本宝贵的书!
我想我要给自己“加油”两个字给自己鼓励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We need to be aware of what others are doing, applaud their efforts, acknowledge their successes, and encourage them in their pursuits. When we all help one another, everybody wins. We must remember a word of encouragement is worth more than an hour of praise after success!!!

Haha....So I need you all encouragement....Kkkkk???

这就是Chooi Peng送我的那本书"What every good lawyer should know"

Labels:

15 Comments:

Blogger JinRaiXin said...

恭喜你成为正式律师~ \(^o^)/
多多加油哦!

April 30, 2011 at 6:58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明哥,有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可是没机会问...
你是姓“林”,可是国语的“林”是“Liang”,跟一般人的“Ling”和“Lim”有差别哦... 起初刚认识你的时候,以为你姓“梁”勒... 为什么的?
爱大华福州话的“林”念“liang”啊?
很奇怪的问题哦...haha

April 30, 2011 at 8:07 PM  
Blogger Kai and Baobei said...

好!这里就给你带上个祝福和鼓励!你会是个好律师! :) 继续努力,一定会更好!

April 30, 2011 at 9:46 PM  
Blogger Mitch Tay said...

首先要恭喜你啊!
终于当成了个小小的律师,
可是我相信你将来一定大有所为的!

也祝福你在工作上,或者是健康上一切顺利吧!

April 30, 2011 at 11:08 PM  
Blogger 杰胜 said...

呵呵,我来帮你打气咯!

April 30, 2011 at 11: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ah~ 律师咧... 看了这篇文章有一种*终于熬出一片天*的感觉~

我现在在考试期间... 可是和其他coursemate一样,边考试边找intern~ 还因为人不在KL的关系错过了几次的interview ><*

言归正传,这篇文章真的有鼓励到我,让我跟确定以后自己要往什么方向前进...因为常常会读书读到很lost,完全不懂以后自己要做些什么...

谢谢你:)

May 1, 2011 at 12:21 AM  
Blogger lock said...

唉呀, 那天你沒有派這張名片給我們!

May 1, 2011 at 1:17 AM  
Blogger WaiSoonTham said...

恭喜贺喜~你可是我们友人中的重量级人马了~ @@"哈哈^^
加油!!!你的后面除了你和我,相信还有无数的人都在为你加油的!!!

May 1, 2011 at 3:13 AM  
Blogger 张锦龙 said...

恭喜哦!下次見面就要叫你林律師咯!

May 1, 2011 at 10:34 AM  
Blogger Happily In ❤ said...

舅舅加油!!!=)
支持你!!

May 1, 2011 at 1:07 PM  
Blogger 窮光蛋市長 said...

恭喜恭喜……^^
下次记得发名片给我们咯!:P

May 2, 2011 at 1:51 AM  
Blogger fufu said...

做好本分 :)
以後出名了對我收費不要那麽貴哦... 最好免費 :)

May 3, 2011 at 10:18 PM  
Blogger Jia Xin said...

congratulation =)
wish you will become a good lawyer in the future =)

May 4, 2011 at 11:28 PM  
Anonymous Seng said...

Applaud! Congratulation on your good work! keep it up and hoping you could have a great and success career in the future.

May 8, 2011 at 11:41 PM  
Blogger 俊銘。陳 said...

恭喜!!

January 1, 2012 at 12:5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