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12

安安的肖像

话说回来,今天吃了午餐就顺便到S14的Digital Mall走走,
过后才知道原来今天是Digital Mall庆祝五周年纪念,

今天那边非常的热闹,有看到财神爷,
我走向前跟他拜年,他手上拿着红包袋准备给我,
然后问了我一句话:
“我帅还是你帅”?
聪明的我当然是说财神爷爷帅啦,哈哈,
就这样他把手上的红包袋给了我,
可惜怎么只有红包袋,却没有钱呢?
他不是财神爷,应该是红包袋爷爷吧?哈哈
离开Digital Mall前,我去了大门前的booth,
看到很多人在玩游戏,
热闹的场面吸引了我,我也上前去凑热闹,
在那看到有免费帮人画肖像,
也深深的被吸引了,我也顺其自然的排队
并期待那位画家可以帮我画出一张帅帅的肖像,
轮到我时,我静静地坐在椅子上,
双眼朝着画家对望,哇...感觉好害羞,
好像在对着画家放电(我乱说的),哈哈,
不敢望太久,我脸红了,
当画着我的嘴唇时,他对我说:"Smile..."
这时我也腼碘的微笑了几分钟,
我又害羞了,哈哈
五分钟,整个肖像就完成了,
我非常的满意,给他打了99%,
真是谢谢他给我画出一幅这么可爱的肖像,
我太喜欢了所以决定把它记载在我的部落格!

你们觉得像我吗?留言给他支持一下嘛...
嘻嘻,谢谢大家!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70% look alike you

January 8, 2012 at 11:45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看着出今天的心情不错哦~~
晚安 =)

January 8, 2012 at 11:56 PM  
Blogger fufu said...

可愛的mingming

January 10, 2012 at 2:15 PM  
Blogger CHAO YU said...

哇~好像哦!

知道我是谁吗?

February 7, 2012 at 3:4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