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2

我哥哥结婚了

这篇文章来得有点迟,但我还是要记载下来那一天10/6/2012林家的大日子,林家有喜,林家的大儿子娶老婆啦...林家增添了一位新成员,她...就是我的大嫂李雪雯。这天我也很开心,因为可以亲眼目睹哥哥结婚了,我想最开心不过的就是我的爸妈,他们等了这一刻也等了将近十几年,每次当他们见到远方的亲戚,或是久而没见的老朋友都会问,你儿子娶老婆了吗?他们的回答总是...哦,有拍拖了,但是还没结婚...快了...快了...接下来,若是有人问到,他们就可以大声地告诉他人,哦,今年六月刚刚结婚了。那么接下来该回答的问题就是...那么当了公公,当了婆婆吗?哇...每到一个不同的阶段都有不同的问题,看来大哥大嫂,你们可要加把劲,别让爸妈等太久了,他们都很想赶快升级当公公婆婆了。

话说回来,那天又是一家大小团聚的时刻,最开心不过了,最开心就是能够看到十多年没见的叔叔,因为自小叔叔就到诗巫工作,然后居住在诗巫一直到现在了。小学六年级到诗巫一趟之后直到哥哥结婚才再次的见到久违的叔叔。见到叔叔那一刻总觉得他特别像公公,瘦瘦的。

哥哥喜宴当晚,我也担任了哥哥喜宴前半奏的司仪,在抒情浪漫结婚进行曲的伴奏之下,哥哥,爸妈,还有兄弟姐妹们一起入席(可惜没红地毯,哈哈),接着下来亲家李爸爸就牵着宝贝女儿的手,然后随同李妈妈还有兄弟姐妹们一起入席,这时李爸爸把女儿的手交到大哥的手上,这也意味着新娘的一生幸福交托在新郎手中了。入席后,晚宴正式开始,也结束了我那短短五分钟的司仪角色,Yeah...成功...话说回来我有点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担任婚宴司仪啊,虽然那只是仅仅的五分钟而已,哈哈,不过最终还是应付得来。(不好意思,称赞自己一下,让自己开心开心一下,哈哈)。

由于第二天需要上班,出席了大哥结婚典礼后, 晚上又要赶着回去吉隆坡。那三天还真的挺累的,因为星期五那天工作到半夜十二点,早上五点起床开车去关丹出席大哥婚礼,抵达关丹也没好好休息过,因为一直都在忙啊~哈哈,所以回来上班的那一天,整个 累到像条死鱼,上法庭的时候眼皮也一直撑不住,哇...不知道法官有没有注意到呢?哈哈

最后送上一张林家的全家福,再次恭喜大哥大嫂新婚快乐,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5 Comments:

Blogger lock said...

接下來我們等你那餐了, 哈哈!

July 4, 2012 at 12:24 AM  
Blogger 咖啡女孩 said...

恭喜你哥哥呀 =)
几时到你呢?哈哈~~

p/s:咦,你是关丹人??

July 4, 2012 at 1:10 PM  
Blogger 我是橙子,Halo! said...

恭喜恭喜 :D

July 4, 2012 at 7:22 PM  
Blogger 明仔(Anson) said...

Lock,哈哈~我没这么快叻~还要多等几年呢~

爱尔兰咖啡,我是在关丹长大的,不过中学就一直住在Perak了~所以现在我的家乡是Perak哈哈...

王子~哈哈,你应该是恭喜我的哥哥吧~哈哈

July 4, 2012 at 9:42 PM  
Blogger 颗粒蚁 Chloe said...

法官看到的话会怎样?哈哈哈~
你会不会被影响到说自己也想结婚啊?

July 4, 2012 at 10:3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