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独立人士否认倾向马大任何一派 本周三进行公投咨询法律系学生

独立人士否认倾向马大任何一派
本周三进行公投咨询法律系学生
王德齐 | 1月20日 傍晚5点13分
随着亲学生阵线和亲校方阵线都无法在校园选举赢得过半的议席,两名法律系院的独立人士将会成为关键的“造王者”。

学阵深信获支持夺执政权

虽然学阵深信将会获得两名独立人士的支持而拿下学生代表理事会的执政权,但是两人今日却发表文告,反驳他们已经决定支持任何一方的指责。

透过发言人发表文告澄清

刚中选的法律学院代表林美姗和诺阿兹琳(Noor Azreen Mohammad),是通过她们的发言人刘文雄和林嘉伦,发表文告做出澄清。

此外,两名代表最早也会在星期三进行公投,以咨询法律学院学生针对组阁一事的意见,因为她们认为,本身是获得学生委托才能当选。

以下是他们的文告全文:

根据马大校园选举在2009年1月19日的选举结果,亲学生阵线赢得19个议席,亲校方阵线赢得20个议席,而另外两个议席是由法律学院的独立人士赢得,结果引发哪一派有权组阁的争议。因此,两名独立人士将会成为决定学生代表理事会组阁权的关键因素。

虽然如此,作为来自法律学院的独立人士,她们还是维持不倾向于任何一派的立场。因此,两名独立人士强烈否认任何指控,称她们将会支持其中一方,以组成2009年度的学生代表理事会内阁。

她们最早会在周三,即2009年1月21日将举行公投,让法律学院学生来决定针对此事的立场。既然独立人士是在刚过去的校园选举获得法律学院选民的授权,那么她们认为应该咨询选民的意见,才能决定其立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