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谢谢你们的祝福

首先要谢谢所有在我生日当天送上祝福的朋友,谢谢你们,其实每年收到你们的祝福真的让我感到很开心,很欣慰,原来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就一封简单的短讯就足够了。谢谢你们。
首先要谢谢燕为我的安排,想了很多点子,为我精挑细选的礼物,那丝绸领带我很喜欢,我一定有用到的,放心,那天你还真的吓坏了我,都是我乱乱说话,哈哈!
接下来要谢谢的是我的系友,谢谢你们那天的安排,为我们一月份出生的朋友庆祝生日,谢谢了!
还有谢谢你们的那份礼物。

谢谢系友:ying ying, ying yik, lyann,chia huey, ling siew, chee seng, raymond, chiu jing, chwee yen, shi bin, siok khoon, Kent, Elvis, Lo Yinn, Wan Rou, and Agnes.

谢谢sms给我的朋友:collins, hui fung, lai keong, ah tai, chia huey, ooi ling, kino, sze han, cheng keat, yue ning, miao wei, ying yik, hui ting, 天空之城,秀燕,mei yee, lee ting, vincent teo, han liang, yee chia, chee hooi, wan rou, sheau wen(my beloved buddy), bei lin, nan quan, xiao hui, siok khoon, sheau chern(orange), amos, david, kent, chiu jing, chee seng and chon eik.

谢谢在blog留言的朋友:天空之城(还被你骗了,说什么要去日本了)谢谢你的信息和blog的留言啦,哈哈,谢谢hings, simmy, shiuji,雨夜小鬼,默,还有sheau chern(Orange)

谢谢在friendster寄testi的朋友,哈哈,虽然有些不知道是谁:谢谢benz, honey, Han Koon, harry,邻居的坏男孩,Tcy, Elwin, Ray, Kelly, Rachel(Qiu Mei), Nana, Jovie Saw, Koh (Nan Quan), Ju Feng, Apologize, Hui Mei(same birthday with me), Bad-guy1 (天空之城,又称为废材),andrew, Michelle, Ming, yun yi and jimmy.

谢谢在facebook给comment的朋友:lilian young, jane lee, ng lee ping, koh kean kang, lim sze huei, ellycia teoh, liew wen han, eng yeow, donoven lee, and raymond foong and hui mei

谢谢在电话祝福我的:B.B, dickson, jovie and wan rou. 还有生日打电话免费,所以打给了几位朋友,跟他们聊天的,也谢谢你们的祝福:andrew, lian sin, Vincent Teo (NS's frenz, glad tht we still keep in touch, haha)

谢谢以上所有的朋友,谢谢你们,送你们每人一个
KISS, 哈哈........

KISSSSSSSSSSSSSSSSSSS

Labels:

5 Comments:

Blogger -天空之城- said...

哇~
好像看到很多我的名哦...(突然觉得自己很多kp,haha.)

看到那么多人祝福你,
你应该感到很高兴吧~
起码,
快快乐乐地度过了~

January 19, 2009 at 11:37 PM  
Blogger 明仔(Anson) said...

哈哈,对咯你的名字特别起眼,加上你的kp,哈哈,开玩笑啦,谢谢哦!

January 20, 2009 at 12:07 AM  
Blogger Shiuji said...

想不到我名字会出现! T.T

感动!!!

January 20, 2009 at 10:00 AM  
Blogger 明仔(Anson) said...

To: Shiuji
哈哈,感动叻,要哭了吗?男人哭吧不是罪,所以要哭尽量哭。T.T
哈哈,谢谢你在blog的留言咯。

January 20, 2009 at 11:00 AM  
Blogger chwee yen said...

who ask u luan luan say thing orr?
but since u like de present then i wil b happy lel.hehe
happy birthday dear

January 20, 2009 at 11:2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