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值得(来自That My Goal的文章)

刚刚上了一位博客的部落格,看了他写的一篇文章,好有感触,国政的卑鄙手段得到执政权真是让我看不过眼,That My Goal(请点击)说得对,国政赢了政权,但却输了民心,试问问这值得吗?或许他们只在乎眼前,抱着以后的事再来打算的心态,也许五年后或更快的来届大选不晓得又会耍出什么手段了,真是卑鄙,无耻,来届的大选一定要他们好看,人民也该醒醒了,这以卑鄙手段赢得的政权能长久吗?清醒的人民相信会在来届的大选让国政败得落花流水。相信霹雳州聪明的子民会把神圣的一票投给谁了吧?期待看着国阵惨败时候哭泣的样子。

这篇文章主要是要跟你分享That My Goal写的一篇文章,我很喜欢,句句有道,关心政治的你就得看看以下这篇文章《值得》(请点击)

《值得》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部落都写关于霹雳变天的事件,
从报章新闻中我看到每个人对青蛙事件的不满,
其实青蛙乱跳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因为它们是amphibian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少很多人少了一份冷静呢?


既然已变天了,为何还要去炒作还要去生事,
聚会,示威样样做
每天上报纸很威水?去示威就可以牛转乾坤?
现在已经是苏丹的决定,人民能改变事实吗?
再加上我国是一个"公正,民主的国家"你觉得以为一些小事情就能打击
也不必要去批评去抨击去去杯戈那些青蛙
那只会让你少了理智.

眼前民联是输了,当你想的更深一层,民联确实输了一个州的执政权
但事实就是这一件事情让人民更加相信更加爱戴民联
表面是输家但事实却赢了民心,两者相比那一个比较重要?
5个执政权很少,输了一个确实变的更少,但是输了一个
换来赢的13个州的执政权的可能性,值得吗?
以非常手法赢的一个州的执政权,全输了全民的民心,值得吗?

民主是大家挂在嘴边的词语,
到底民不民主,人民有眼看的,以前的人相信是因为想给与它一个补偿的机会
现在人民不再相信那些承诺了,因为半个世纪了,人民的眼睛也亮起来,
懂得选择改革,选择一些他们想相信的.

相信很多人都看了08年hit爆全城的家好月圆
你们知道为何你那么hit吗?
完全是因为唐心风暴成功带来的后遗症
民联执政也是如此,308获得全民的支持因为他们相信这一定是很好的编剧所以他们才去支持
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完全破了纪录,现在这个热还燃烧着,还不断被拿来炒作
我相信下届大选,他们的成绩不止否决了3分之2的议席,可能能打破3分之2这纪录
因为人民喜欢他们的编剧手法而且他们带出来的效果能引起共鸣.
叫他们如何不打破呢?

政治要赢的不是权力而是民心,输了民心做什么也很难成功.
民联赢了民心,另一方输了民心
你觉得那里一个会比较受落?
就好像说中国象棋
你输了一辆车,全能让你直接击倒敌方的王国,你觉得值得吗?

Sepandai-pandainya katak melompat ,ia akan terjatuh juga.

Labels:

12 Comments:

Blogger 幸福王子 said...

我有看。哈哈。

February 9, 2009 at 12:15 PM  
Blogger 明仔(Anson) said...

To: 幸福王子
哈哈,我知道你有看,也看到你在那边留言了。

February 9, 2009 at 1:07 PM  
Blogger Chi Leong said...

谢谢你哦
我很开心
赫赫

February 9, 2009 at 1:55 PM  
Blogger 明仔(Anson) said...

To: That My Goal
看来你要跟我收版权了,我要付你多少呢?哈哈

February 9, 2009 at 2:09 PM  
Blogger  said...

知道是谁link了..

February 9, 2009 at 3:36 PM  
Blogger Chi Leong said...

不需要有人喜欢我的文章我开心也来不及
不需要什么版权费

February 9, 2009 at 5:26 PM  
Blogger 明仔(Anson) said...

To: Isaac
那个人就是我,哈哈!好文章!

To:That My Goal
不收版权费我会过意不去的,哈哈
加油哦,多写一些好文章。哈哈

February 9, 2009 at 6:38 PM  
Blogger Chi Leong said...

不需要有人喜欢我的文章我开心也来不及
不需要什么版权费(这打错字了)

正确的是
有人喜欢我的文章我开心也来不及
不需要什么版权费(这打错字了)

我会的

February 9, 2009 at 9:51 PM  
Blogger 明仔(Anson) said...

To: That My Goal
哈哈,部落格成了聊天室!

February 9, 2009 at 10:26 PM  
Blogger kc said...

你真的整天在“蒲”blog哦。。。。
一直更新的。。

February 10, 2009 at 12:19 AM  
Blogger 明仔(Anson) said...

To: KC
at outside got streamxy mah...so can updated frequently, but waste alot of time...haiz..actually im busy this month lol...

February 10, 2009 at 12:21 AM  
Blogger 動 Orson said...

政治介入司法啊…

February 12, 2009 at 5:21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