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Ampang的朋友 ——>紫藤聚会

那一晚的群体合照

距离上一次写部落格也有一个月半的时间了,开始工作后一直都很忙,就连部落格也懒惰开了~
开心的事应该记载下来,等我老了之后可以打开这部落格重温一下,年轻的时候我到底做过什么事情。

今天十二月十二日,是我开心的一天,同时也是我难过的一天,就先谈谈开心的事吧。上个礼拜,在伟顺的邀请下答应了伟顺出席这一次的聚会了,今天主要的目的是要帮依腾,俊麟庆祝生日,看到吗?寿星公就是坐在前面的两位了~依腾身穿绿色的衣服,而俊麟就是身穿白色那位~哈哈

这一般朋友其实认识他们不久,也是因为拖伟顺的福才认识了他们,让我生活圈子多了一班癫癫的朋友。加入他们发现他们感情真的很好,能够有这一班讲义气,又可以闹的朋友是应该要好好珍惜的。

我跟伟顺比较熟悉,所以很多时候什么活动都是通过他邀请,所以我也随着一起出席了,今天意外惊喜突然得知原来自己也是主角之一(erm...友谊客串~)哈哈,因为今天我来到后才知道其实不只是庆祝两位寿星公的生日,也顺便庆祝我的Ethics Course过关了,这算是意外的惊喜吧,谢谢你们~

其实这一次是我出席他们的聚会的第三次了,每一次都有新的人物的出现(对我而言是新人物,因为我没见过他们),哈哈~接下来的聚会是定在十二月的平安夜,我还是得To Be Confirmed但希望可以拿到准证出席吧~嘻嘻!交换礼物这玩意对我来说其实还算蛮新鲜的~因为不曾交换礼物,也从来没有特地去庆祝圣诞节,唯有的是来到大学念书后就只是去金河倒数,而随着年龄增长后倒数的玩意也渐渐地少了,觉得倒数人挤人,好热啊!不过我还是蛮期待24日晚的聚会~希望我能够出席啦~嘻嘻!

最后想说的是很高兴认识你们,让我生活也多了不同的乐趣,谢谢你们咯~
也祝“依腾”和“俊麟”生日快乐~你们又老一岁了,哈哈!

P/S: 说完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事就是今天在还没开始庆祝生日前一刻,突然接到了一通坏消息得知外公过世了,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心情我也很冷静用完那丰富的晚餐,虽然当中一直有想起外公过世的事,但我的EQ管理还蛮好下,并没带给大家扫兴,顺利完成了这一餐。写完这一篇后等下睡醒就得赶回家出席外公的丧礼了,希望外公在天堂一样过得好,Rest In Peace.....(Y.Y)

Labels: ,

10 Comments:

Blogger AliVe said...

看了最后那段,
情绪真的很复杂,
EQ果然好。
节哀。

December 13, 2010 at 6:24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明哥,加油!
节哀顺变

December 13, 2010 at 6:58 AM  
Blogger 杰胜 said...

节哀顺变~人的一生就是必须经过这条路

December 13, 2010 at 11:18 AM  
Blogger J-Co said...

给你鼓励~ 请节哀

December 13, 2010 at 3:16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节哀顺变~

加油!

December 13, 2010 at 9:43 PM  
Blogger selena said...

My deepest condolenc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I am sure your granddad is proud of you..

December 13, 2010 at 9:59 PM  
Blogger WaiSoonTham said...

是不是有惊喜到呢...哈哈^^其实大家都时不时叫我约你参与我们的活动的呢!那么以后的活动就不留你罗~
至于平安夜,我们很希望你能到来参与我们的交换礼物并一起庆祝圣诞!
至于你外公的...我也替你感到伤感~我非常感谢你那天还那么冷静没影响大家的心情...我都不知要怎么样感谢你了...
唯有希望你和你家人能早日告别那伤感...永远把外公记在心头上!节哀~

December 14, 2010 at 12:30 AM  
Blogger 张锦龙 said...

我能了解那感受……

December 16, 2010 at 8:20 PM  
Blogger 四月 said...

律师 EQ 特别好吧。


节哀顺变。

December 17, 2010 at 7:54 PM  
Blogger lock said...

我想你已經從外公離世的事實中康復了吧!

December 23, 2010 at 7:1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