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我的系友 Part 2 (女生篇)

今天特别有感触,所以想把心里面所想到的东西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写完,不然一旦感觉消失以后再也写不出这种感觉 了,今天呆在PJ多一天为的只是想在回家前可以把我这出 自内心的想法写出来,不然回到家乡不能上网就没办法写了, 以后再重写的感觉就会不一样了。很抱歉,一些女生也许 不懂得念华语,可是就只有华语才能够真正写出我内心想要 说的话。不会华语的那么你们需要找人翻译了,哈哈,这也 许是长篇大论的一篇,可是没办法,我们这一群女生就是那么 多~其实在写你的时候,有着双重地位,从一开始做朋友然后变成情侣之后,我该怎么形容呢?是以情侣的身份还是朋友身份 来写呢?哈哈,所以我还是选择了以朋友身份,就是还没跟 你在一起前,把这感觉写出来吧。你是我第一位给我感觉你 是一位好好女生,其实原因很简单,就你的那么一句话,“你 们很坏,baby这么可爱你们还去捏他脸颊”其实那时 候我觉得没错,小孩子可爱,我们看到都会往他的脸颊捏啊, 可是你觉得我们很坏也~其实buddy family gathering的那一天,我们算是开始比较多接触,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逛街走走吗?我跟志万,你还有诗彬,那时我们四个就相约到时代广场逛逛看电影,我还记得那一部电影是我想看的,《宝贝计划》,在戏院里发生了一场笑场,我竟然手中拿着一杯水,不小心在戏院里跌到,其实那一幕若是诗彬没提起,我还真的忘了怎么发生了。那一次的聚会,很开心,还记得吗?逛街过后我们还一起到ss2的Murni去,那时我们只知道Murni是在SS2但并不晓得在哪个方向,结果就搭的士去到目的地,哪里知道的士司机也兜了很久才找到Murni,因为他也不会去啊。回去的时候也很头痛,因为我们也不知道在哪里搭的士,但是最后还是找到了巴士站拦着的士。还有另外一次外出是跟诗彬,玲秀还有诗彬的姐夫,我们一起到PC fair,我想这些我们都不会忘记吧,最让我记得的是我们 也结伴去马大灯笼节的展览,其实那时开始对你的印象开始 很好了,只是你没发觉~哈哈,后面还有发生什么事就不说 了,最后真的谢谢你,在study week合作之下终于可以把觉得不可能念完的科目统统都念完了。有感动的是因为我说看着那份复印出来的笔记,字体看得很辛苦,结果你就在生日那天把你抄出来的笔记打成Microsoft Word,其实我真的有吓到,还真的谢谢你了~感动ing~
接下来,就是要谢谢诗彬了,跟诗彬认识我想是因为我们是上 同一班的Contract Tutorial,你还记得吗?你常常叫我“草顺”其实那时候我是以为你故意叫我这个名字的,就觉得好奇怪,怎么她就偏偏不要叫我的名字初顺,却偏偏要叫我“草顺”,多么难听的名字啊?一开始其实我有觉得你很凶,不敢得罪你,这你应该不知道吧?其实是因为跟你叫我草顺有关系,我还以为你是讨厌我勒,故意帮我取个花名。我们第一次outing也就是一起去Time Square吧?戏院跌到的那一幕,你特别有印象吧,你也 把它当成笑话来说了。说到笑话,我觉得你真的很爱演,说 笑话之类的。真是佩服你,就算你说的笑话多冷都好,总是 会让人笑个不停,还有你的笑话与演技功夫真的一流哦。以 后少了你这位爱讲笑话的朋友真的生活会少了乐趣,记得得 空要回来KL说笑话给我们听啊。对了,有一次我记得我不 小心得罪了你,就是在大一的第二学期回来,我说了一句: 诗彬,你好像胖了也!那话一说出去我就有点后悔了为什么 呢?因为你听到后就不想跟我说话了。我的天啊~其实我那 时真的很担心勒,不晓得你是来真的还是假的?我还不知道 答案勒,不过看你这么会演戏,应该是假的~总之还是谢谢你这 四年来带给我们的欢乐~
Felisha Ooi之前又叫Ingle Ooi,两年前不知何因变成了Felisha,哈哈,她是我们的大姐大为什么呢,哈哈,因为是我们当中最大的,还有另外一个称号,老板娘,富婆,哈哈好多称号啊,叫她老板娘因为之前跟她是屋友,全部屋内的事物都由她联络屋主,所以就这样叫她老板娘了。她的声音犹如天使般的甜美也很小声,可是骂起人来很凶哦,驾车很猛哦...哈哈,好像说到你很凶那样哦,不好意思,不过她还是有她好的一面的。她算是迟了一年加入我们,在大二的时候我们开始多了沟通,很多tutorial也都在同班,也因为这样我们开始把她列为我们这一群了。还记得你跟我们说过的一句话吗?你说第一次看到我们的时候觉得我们很小孩,很幼稚,哈哈,有吗?可能那时因为你比我们早成熟吧?哈哈,到后来你告诉我们,加入了我们自己也开始幼稚了起来,可是你还是很喜欢我们这一群爱闹爱颠的小瓜吧?也很谢谢你跟你做屋友一年来的帮忙,包括了做我们的司机~还有跟你比较多的回忆应该是在attachment的时候,我们一直都爱睡觉,午餐后大家都在看书,找事情来做,可是我跟你一进到办公室里面就非常珍惜休息时间,一定睡觉。哈哈,我想这是屋友之间的影响力很强吧?还想要寻找回在Masjid Jamek's Legal Aid Center attachment的回忆吗?记得要在KL做Chambering 哦~
接下来是秋瑾姐姐,她算是我们当中最小的,也是唯一一位Matric 生,哈哈。为什么会叫她姐姐呢?很奇怪吧?明明 就比我们小,原因很简单,因为很多活动她都是我们的策 划人,所以很自然而然的我们几位男生开始给她称呼叫姐姐 了。虽然她比我们小,但是很多事情,她都会给意见,每次 的聚会她一定会建议一些地方,而我们这几位呢都会是那些 跟随着,因为我们没意见,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好吃啊~如果 这圈子少了姐姐那么我们可能就没机会去那么多不同的地方 了。我们大一的云顶旅游还真的要谢谢你还有二哥kent 的安排,让我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那种感觉,记忆都 一直会留在我们脑海里,永远都不会忘记~谢谢加入我们这 一群~毕业以后的聚会还是要靠你了,不要让这回忆只停留 在毕业的那一刻,我们一直要延续下去直到老为此~加油哦,祝 你前程似锦!

好累了,接下来的几位女生,就请期待《我的系友Part3》 吧~哈哈...To Be Continue...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