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明仔卡通造型出炉了



还记得我告诉大家要自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卡通人物吗?
在此宣布,明仔卡通人物出炉了,o(∩_∩)o...哈哈,
期待已久了吧?话说话来,这卡通人物还不怎么像我,但是却觉得很好看,有帅气,但觉得自己少了他那一副帅气的样子。哈哈!

1)喜欢第一个造型,因为他看起来很阳光,但我阳不阳光我就不清楚了,就要你告诉我,有一点还蛮像的,看看他的头发,有染色哦,就像我现在的头发一样。还有喜欢他的五官,尤其是眼睛,很迷人对吗?哈哈....“夸讲”,你喜欢这个造型吗?

2)第二个卡通人物既是戴上眼镜的我,斯文吗?这显示出了明仔腼腆的一面,平时给人都是害羞的,但事实上只要跟他相处久了,你会发现原来明仔也可以玩得很巅,斯文的他给人感觉他脾气好,你听过静狗咬死人吗?事实上明仔有个牛脾气,所以你们别惹他哦?你喜欢明仔的这个造型吗?

3)第三个造型既是明仔老的时候,看看他的样子虽然秃头,但还是看起来一样年轻,如果现实的我能够保养到如此该多好啊,因为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开始老了,人家常说我像中学生,Baby Face...有吗?不过现在看起来真的老了,不再有baby face了。(*^__^*) 嘻嘻……,这个造型呢?你喜欢吗?

现在想请大家留下comment告诉我三个里面你喜欢那一张呢?(1)?(2)?还是(3)呢?

这个卡通人物在很巧合的情况诞生了,那天看到竣炜的卡通display照,还蛮像他的,所以就随口问问是不是他画的,怎么画?结果有人offer我帮我画,我当然说我要啦,哈哈,就这样三个不同的明仔造型出炉了,谢谢啦,对了,这已有版权了,所以...

版权所属,翻印必究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Chi Leong said...

第一张比较好看
呵呵
第二那个多了一根草
第三那个好像老了光头的你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张

March 11, 2009 at 6: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你喜欢就好了啦~~
如果要问我的话,三个看上去都不怎么样也~~
哈哈哈~~~~
真人比较帅啦~~~~

March 11, 2009 at 6:44 PM  
Blogger Nick尼克仔 said...

本人好看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不过卡通造型很可爱。
最后一个很好笑。

March 11, 2009 at 8:08 PM  
Blogger chwee yen said...

你骗人,还说第一个公仔是我的,骗我。

March 11, 2009 at 11:0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