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5, 2010

久違了

















這一次,真的有將近一個月多都沒上來部落格了,人也慢慢的少了,有人問我,不寫部落格了嗎?
當然不是,我還是很懷念這里,這里建立的友誼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去年的十二月,我都處于假期當中,當然這假期我也像往年一樣去打工,賺些零用錢。這一次的假期跟去年的假期一樣,選擇了到舅舅的店幫忙。原本有想過要到律師樓打工,想想開學一定需要用到一筆錢,反正舅舅那邊也需要人所以就到舅舅電打工了,反正舅舅也不會虧待我,對我蠻好~感激不盡~

假期也去參加了中學朋友的結婚喜慶,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當晚也借此機會跟一班很久沒見面的中學朋友聚會,很喜歡那種感覺,很懷念,弄得我第二天上班沒什么心情,想念你們啊~在這里恭喜愛玲結婚了~當天也拍了很多照片,也在上面跟大家分享了~

假期,一家人都到吉隆坡,云頂玩了四天,而我呢因為工作的關系也沒跟著家人一起去度假,雖然我一整年幾乎都住在吉隆坡,但始終跟家人一起去玩的感覺會是不一樣,自己有種想法就是希望畢業以后能夠跟一家人到沙撈越Sibu去找大叔,順便可以跟叔叔一家人聚聚會~

假期也到了舅舅家住了四天,因為舅舅與舅母都到了中國福州去了,家里只剩下表妹們,由于舅舅擔心他們,覺得該有個男生在家會比較好,所以我就到舅舅家暫住了幾天直到他們從中國福州回來。期間,舅舅拿了公司的車Waja給我駕。那天下班的晚上,下著大雨,又沒路燈,視線模糊,就這樣沒看到三角形的divider,結果把車駕上去了,聽到kong kong kong的巨響,我怕了,心想發生了什么事,我整個人都傻了,心不停的跳,這一次我肯定死定了,不知道車子有沒事。那時我趕快駕回家,檢查車子,外殼是沒事,可是那車子會漏黑油,我真的很怕,當時很無助,很想哭,沒心情了~第二天車子送去檢查,換了黑油箱,好大個,不知道多少錢,這時我趕快打電話給在中國的舅舅,向舅舅解釋,我眼眶都紅了,做工也真的沒心情,一直在想昨天發生的事情~舅舅只是說沒關系,沒關系~換了車子沒事就沒問題了,沒關系這三個字讓我聽了深感耐久~真的!對不起~

假期,每天都很早睡,幾乎十點就開始入眠了,然后早上每天六點半,七點就要起身了,然后工作到晚上的七點,回到家吃了晚餐就直接躺在床上休息了,在工作的這個期間,謝謝Jenson有時抽空來陪我吃午餐,謝了,午餐的時間一個人吃飯,那種感覺好凄涼啊~哈哈~現在習慣了一定要有人陪我吃午餐和晚餐,不然我就選擇打包了。

假期的活動大概是這樣,回來吉隆坡后也把工錢幾乎花光了,要知道我是花在該花的哦,不是亂花,給了媽媽RM100(因為做工前媽媽給了我一百,但她不要我還她,我硬要還她,媽媽真的好偉大)我房租兩個月RM300,泰國旅行費RM212,摩托維修費RM63,拖鞋RM40,水電與上網費RM52.80,再來就是買了衣服與褲子RM100,工錢就大概都花在這些地方了,現在Pokai了啊~沒錢了~哈哈

12月26號,馬大正式開始新學期了,這學期也是我最后一個學期了,一定要并到底了,同學們加油哦~

Labels:

17 Comments:

Blogger hudxuan said...

黑油箱?看到这个字眼我在想那个地方在那里,慢慢才发现原来是黑油底(因为黑油是装在enjin里面的,如果整个黑油箱换了不久等于换enjin?)哪个部分的铁还蛮薄的,所以曲了坏了了还是情有可原啦,(我看过有人驾车驾到enjin爆炸,整个enjin内部碎到完)换了也不会很贵吧,waja的黑油底还没看过,所以估不出那个价钱。




(以上经验纯属参考,我以前算是修过车的学徒XD)

January 5, 2010 at 3:10 AM  
Blogger 桀森 said...

歡迎回來~ ^^
加油哦!!

January 5, 2010 at 10:09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哇好久没上明哥的部落格了
结果一上来就坐沙发

好久没有跟你聊咯,因为我没得上网
最近好吗?

January 5, 2010 at 10:17 AM  
Blogger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在砂大~
虽然有点舍不得离开学生生涯,但是人也是一天天在长大的,所以有些事情也不得不接受~
真的很不想长大呢...
加油哦

January 5, 2010 at 12:32 PM  
Blogger chwee yen said...

u really lazy lel..in past u write one matter for one blog..dis time use one blog 2 tell all hatter happen during ur one mth sem break...so fu yan lol...haha

January 5, 2010 at 1:38 PM  
Blogger 纯纯 said...

舅舅,别哭别哭~~
没事就好~~
不可以那么爱哭哭的哦~
不然佳薇会笑你哦~~
哈哈~~~
欢迎回来哦~~

January 5, 2010 at 5:39 PM  
Blogger 夏娃公主 said...

你要加油啊,我也以为你不写部落格了呢~呵呵...
也祝你的朋友婚姻美满哦,幸福快乐~
人越长大了,就发现钱也要赚的也多,但是却也用得更快,不像小的时候还可以存钱..haha..
这个就是长大了的原因~
开学了哦?那么要加油咯!

January 5, 2010 at 6:23 PM  
Blogger Nick尼克仔 said...

朋友都結婚了
那幾時論到我們的安安老兄阿?
應該也不遠了~
hahaha~
話說一定要請我們哦
我們的人情
一定不會少的~哈哈~
車子的事情
過去了就不要耿耿於懷了哦~
畢竟有人的大日子要來了哦~
哈哈~最後的一個學期加油哦~
以後還要去你開的律師樓打工的~

January 5, 2010 at 8:07 PM  
Blogger Joel,约珥 said...

是的,大哥,我们会加油的^^

January 5, 2010 at 9:36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hey dude,
i still remember you~

January 6, 2010 at 12:43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hey, dude
i am waiting you~haha

January 6, 2010 at 12:45 AM  
Blogger 杰胜 said...

哇,安安好有艳福哦!哈哈!
开学了,要好好努力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January 6, 2010 at 3:47 PM  
Blogger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看着家人去玩,自己又没得去,真的很不爽!哈哈……^^

那个意外那天听你讲到很惊心动魄!下次要小心点!(*^__^*) 嘻嘻……

January 6, 2010 at 5:31 PM  
Blogger AliVe said...

最后一年
好好加油!
xD

January 6, 2010 at 9:15 PM  
Blogger DEnnis said...

哈哈...
久违了,你还是很真实的写着你的近况。

开学了,又是时候走向生活正轨。
生活加油啦!

我一直都记得你。=]

January 7, 2010 at 1:49 PM  
Blogger fufu said...

great to see you again blogging here... erm,,, i wanna go to sibu also... i have few blogger friends there... anyway happy 2010... wish you could update more here in 2010 :)

January 7, 2010 at 8:30 PM  
Blogger 古克石の屋 said...

还以为你结婚了呢。。。哈哈。

January 7, 2010 at 10:0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