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马大第三宿舍CC (Chinese Society) Night 08/09 (Hawaii Nite)

刚刚出席了马大第三宿舍华人协会的CC Night,感觉还不错,离开了宿舍也有一年了,今天还是负身重任去当人颁奖嘉宾,刚开始没决定要去的,因为康征,翰良的一通电话,结果给点面子所以答应去了,今天还下大雨,还怕去不到呢。

结果老天有眼,趁着下着毛毛雨,便赶快叫Ah Beng来然后就赶紧出发。抵达目的地感觉还是那么的熟悉,因为去年的今天CC Nite也是在这经济学院进行,这是我第三次参与了,真的是老了,第一年参与也让我留下了许多的回忆,哈哈,误打误撞也得了一个奖项,rfrf....

回到去,还是看见很多熟悉的面孔,笑容,也多了很多帅帅的,美美的Junior,听说今年的Junior都很有才华,唱歌的很会唱,跳舞的很会跳,弹钢琴的很会弹,真是多才多艺呢?

我老了,第三年了,如果还在宿舍的话我就是所谓的公公级了,有时候回想起还真的很怀念宿舍的生活,但有时却讨厌宿舍的生活,因为很多的活动,不时就会叫我们下去听一些无聊的东西,但想说的是宿舍的CC真的给了我大学生活很多的回忆,做了两年七彩鱼的家庭成员,我也只能升到爸爸级,第三年后被“替”出宿舍了,也没缘再做七彩鱼的一份子了,升不了公公级,O(∩_∩)O哈哈~

今天的CC Night给了我很多第一年,第二年在宿舍的回忆,从第一年进去,大家是属于被宠的Junior,第二年开始要照顾孩子了,因为升级为人父母,CC里的每一个活动都是我的回忆。今晚看了他们制作的MultiMedia show,看到他们的金马仑Trip, PTH (Pesta Tiong Hua)慢慢的勾起了我在大学宿舍里两年的回忆,真的很感动,有时因为办活动难免会发生小争执但活动过程中却也增进了大家感情,彼此更家了解大家,尤其是那 CC trip更是让我记起怎样从不认识变到认识。

很高兴虽然离开了宿舍但有活动时还是能受邀出席,很遗憾今年的CC Trip没去到,因为刚巧碰到忙碌的日子,没记错的话是assignment,PTH4那天没出席,因为下雨加上第二天考试所以没去了,听说今年的表演不错,这一次又留下了另一个遗憾...CC Nite 夏威夷现场我们都是Ex-3rd除了秀丽(左边第一个)美婷,有人说我等下会被打,怕怕盈盈,很开心回去还可以看到熟悉的人永远那么可爱的丽丝两位CC Nite主持人,康征,翰良KK和我,好久不见了,还是一样,我们都没变
Ah Beng,明仔和淑君(我们都是Ex- 3rd)ah beng 和anson大Yee Siang,ah beng和anson
连续两届夺得完美情人奖,今年担任了颁奖嘉宾,竟然也入围了
哈哈,小裕翔,你永远是我们的完美情人
很久不见的淑君


笑声引人注目的翰良

有没有看到两个王子围着公主?初顺,淑雯,Ah Beng
康征,淑君,明仔,Ah Beng
好怀念以前住宿舍的日子,只是来自七彩鱼的家庭,
如今我不再是属于他们的家了,在七彩鱼家庭也两年了,第三年离开了,
哈哈...因为没住宿舍了
美婷你就好啦,两个卸任的Ex CC King包围着,幸福到...哈哈

新一届的CC Queen
新一届的CC King,听说很会唱歌,弹钢琴

Labels:

10 Comments:

Blogger 幸福王子 said...

原来UTAR是抄你们的。
UTAR的math society也是有Hawai Night咯。

March 28, 2009 at 2:28 AM  
Blogger silentz_sy said...

CC 是什么意思啊?
晚安!

March 28, 2009 at 2: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arch 28, 2009 at 3:30 AM  
Blogger Nick尼克仔 said...

Wow,马大也很多活动嘛!
真是热闹。
你担任颁奖人哦?
果然是非同凡响啊!

March 28, 2009 at 6:59 AM  
Blogger Mitch Tay said...

哇~好大型好热闹哦!!

March 28, 2009 at 7:35 AM  
Blogger 杰胜 said...

哈哈!终于能进来了!怎么说自己老了呢?是成长吧?成长是件美好的事,让你的人生有更深入的体会与领悟,迈向更努力、珍惜的道路奔去哦……
在忙、茫、盲的生活当中,我们有多就没有好好去欣赏身边一切细微之物了呢?我们有多久没好好观看自己的心了?往往我们在追求任何东西时,会忽略或遗漏了一些极其微小且重要的东西,当我们再回头观看者微小且重要的东西时,也许那时候这东西已不存在了!
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一切吧!祝你永远都存入美好的记忆在你的记忆卡上……加油咯!

March 28, 2009 at 8:15 AM  
Blogger Chi Leong said...

问题和第二个留言的一样

March 28, 2009 at 8:57 AM  
Blogger 周某 said...

够力,年轻人真热闹,HAWAII NIGHT之类的,开始向往大学生活了...

March 28, 2009 at 3:10 PM  
Anonymous meiting said...

初顺, 你就好啦.. 跟那么多美女拍照~
跟你拍那张照片, 我才怕被人骂呢.. 呵呵..

March 29, 2009 at 1:44 AM  
Blogger Devil Angel said...

i mIss d College LiFe tOo!!EspEciAlly thE tiMes we Lim tEh at SahUr n cHAttiNg at pOkok tanJung!!

April 7, 2009 at 8:0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